close




一在 FaceBook 發動態和大家說我要去打微晶瓷

大家不是說...  

『不用吧 ! 妳又不需要』

就是

『你需要打什麼 ?』
   
『幹麻浪費錢』

哈哈哈 ! 

其實呢,我的鼻子是很挺沒錯

不過不平順啊啊啊啊啊

所以今天妮妮去體驗就是要把山根變平整

一到診所

護士小姐就非常親切的幫我們做諮詢講解

而且妮妮發現...

杜雷莉裡面的護士小姐都長的好漂亮喔  ><

而且說話都好親切

讓人家一點壓力也沒有

之後就有請醫生幫我看我的鼻子嚕

因為我鼻子山根的上部凹陷所以需要填補一些微晶瓷 



 

開始打的時候護士會幫你舒壓一下

幫你敲打別的地方

讓你注意力轉移

但是醫生的技術感覺起來真的很好

因為三兩下就ok嚕

也沒有想像中的痛

不過像我的體質是容易瘀青的

所以我的山根有瘀青大約一個禮拜

但和我一起去的朋友

就半點瘀青也沒有喔

所以會不會瘀青是看個人的體質問題 !!!!

不關醫生技術囉




打等完之後 !

護士小姐還會叮嚀幾樣注意事項

ex 不要洗過熱的水、盡量不要使用含酒精的化妝水、、等




 一打完會腫腫脹脹的都是正常的喔  

一開始會有點不習慣

不過大概1.2天之後就會恢復正常

瘀青的消腫時間是看個人喔

(像我就瘀青了一個禮拜)





不過消腫之後

效果真的非常好喔

整個鼻子變超級挺  

拍照也更好看 ! 五官更立體了

Before

 

AFTER 


有任何醫美問題都可以直接打過去問喔

杜雷莉諮詢電話 (03) 356-5168


杜雷莉網站: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lux0318/10571578

杜雷利地址: 桃園市大興西路一段198號 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l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